中文 | English

1. 默认查询

默认搜索是指文章标题,白话题目,摘要,关键词,主题词和作者。 如果这些字段的任何值包含搜索词,则该记录将被视为符合用户的搜索。 系统将智能地扩展搜索词,自动实现同步检索,不仅包括搜索词,还包括相应的标题和副标题。

2. 期刊查询

WPRIM区域期刊评选委员会自2007年以来批准的期刊按照期刊标题和国家的字母顺序列出。您还可以通过选择期刊标题,缩写,国家,出版商和ISSN找到期刊。

3. 高级查询

高级搜索提供了字段组合的检索方法。 如果您想一次搜索不同字段中的不同字词,请在搜索生成器中使用逻辑运算符(AND,OR,NOT)。

对于每个用户,每个检索过程在高速缓存中保留为搜索历史记录,包括序列号,命中数,查询表达式和搜索时间。通过单击序列号并选择相应的逻辑组合两个或多个查询以生成新查询 运算符AND,OR和NOT。系统最多可为每个用户保存100个查询,并且搜索历史记录与会话连接,并且一直有效,直到用户注销。

4. 查询结果

4.1 文章列表

1) 通过“显示”旁边的选择框设置每页文章的数量,默认值为10。

2) 点击“主页”,“上一页”,“下一页”或“结束”转到第一页,上一页,下一页或最后一页。 对于特定页面,在“页面”后的输入框中输入页码,然后单击“开始”。

3) 在右侧面板的“排序”后通过选择框选择排名方式。

4) 默认显示模式为Brief,包括文章标题,作者和期刊相关信息,用户可以在右侧面板上选择Abstract模式。

4.2 结果输出

选择输出记录:

1) 所有记录:此检索过程中的所有记录(最多500个)。

2) 选定记录:已选择文章。

3) 页面上的所有记录:当前页面上的所有文章。

4) 记录X到Y:通过手动输入数字来限制范围。

您可以使用五种文件类型打印或保存选定的记录,普通类型是WPRIM自己的标准,其他文件可以直接导入到相应的软件中。

您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获取您选择的记录:点击“电子邮件”,在文本框中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发送”。

4.3 结果分析

点击右侧面板上的“结果分析”分析结果。

步骤:选择分析字段(按此字段排序记录)→选择分析记录数→设置显示选项→设置排序方法→单击“分析结果”。

提示:

1) 按“记录计数”排序意味着按记录数显示结果。 按“选择字段”排序意味着按字母顺序(A-Z)或数字(0-9)显示结果。

1) 按“记录计数”排序意味着按记录数显示结果。 按“选择字段”排序意味着按字母顺序(A-Z)或数字(0-9)显示结果。

3) 您可以点击“保存结果”保存分析报告。